晴時多雲

Epson 超省英雄齊聚一堂 送出 2 元驚奇價

2013/08/01 17:43 Epson

「2013 年應用展」熱鬧登場,Epson 開展首日號召漫畫英雄迷齊聚一堂,一早便吸引多位消費者共襄盛舉,創造今夏最 Cool 的英雄盛典!所有參賽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共同以「哈林搖」誓言,最後由就讀大學的陳同學所扮演的「進擊的巨人」,獲得最動感英雄,以2元驚奇價,將原價 NT$6,990 元的 Epson M200 原廠連續供墨印表機抱回家。

「驚艷」女神降臨  3D 家庭劇院只要 100 元

應用展期間,Epson 舞台活動天天精彩,8 月 3 日(六)獨家邀請到「小謝金燕」-Nikita 驚艷登場,施展千萬伏特電力,就是要 High 翻應用展!想要一睹女神魅力風采的消費者,請於上午 10 時 30 分至 Epson 攤位報名,將有機會上台與 Nikita 近距離進行「亮、廣、美」骰骰樂,由女神欽點優勝得主即可以 100 元女神價,好運帶走原價 NT$29,900 的 Epson EH-TW550 3D 家庭劇院投影機。

Epson 開展首日號召消費者扮漫畫英雄一起賣力「哈林搖」,贏家可以 2 元驚奇價,獨得原價 NT$6,990 元的 Epson M200 原廠連續供墨印表機

大學生巧扮的 「進擊的巨人」 獲勝,以 2 元驚奇價,將原價 NT$6,990 元的 Epson M200 原廠連續供墨印表機抱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