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eck Point 640 設備 榮獲《網路世界》"明智之選" 大獎

2013/08/01 14:26 Check Point

全球網路安全領導廠商 Check Point® 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CHKP),宣布獲得國際《網路世界》雜誌的認可。國際《網路世界》雜誌在測試多款安全設備後,認為 Check Point 能為小型企業用戶提供最為優秀的統一威脅管理(UTM)產品。在其“明智之選”大獎(Clear Choice Award)產品評測中,該份雜誌指出 Check Point 600 安全設備系列中的 640 設備不論在功能和價格的表現都優越於其它七款同級產品。

《網路世界》的評測報告中讚許了 Check Point 640 安全設備的卓越性能表現,在所有接受測試產品中,它最容易配置及管理,還提供多款先進、企業級別的安全選項。同時報告還指出 Check Point 640 設備在測試產品中成本最低,為客戶得以最低的成本達到最高的效能。



其中一名評審員 David Strom 撰文指出:“Check Point 的產品取得我們的'明智之選'獎,Check Point 640 是最便宜又具有最佳性能的安全設備,而這通常是魚與熊掌,兩者不可兼得,它說的是最適合中小型企業市場的UTM設備。Check Point 640 安全設備擁有醒目的使用者界面、多種卓越的安全性能,同時易於管理及製定新的安全規則。此外,它可以支持混合 Mac 和 Windows 的網路環境。”



Check Point 總裁 Amnon Bar-Lev 表示:“Check Point 不斷為業務夥伴提供無可媲美的安全選項,同時切合客戶的購買能力。我們推出的 600 系列安全設備旨在為小型企業提供全面安全保護,具備高性價比、一步到位、領先業界性能等優點。對 Check Point 640 安全設備獲《網路世界》頒發小型企業級別的'明智之選'安全方案,本公司深感榮幸。”



2013 年 5 月推出的 Check Point 600 系列安全設備可為小型企業提供全面的保護,確保其員工在所有時間使用系統及企業數據時都受到保護。 Check Point 600 設備預先配置了企業級功能,包括:防火牆、VPN、入侵防禦系統(IPS)、防毒、防垃圾郵件、應用程式控制和 URL 過濾。同時,Check Point 600 設備具備領先業界的下一代防火牆和威脅防禦功能,Check Point 方案通過此等功能為前 100 大企業提供保護。

《網路世界》通過其實驗室聯盟(Network World Lab Alliance)進行上述測試,該聯盟由13位業內專家、顧問和獨立測試實驗室組成,在實際網路環境進行測試,通過評比然後把“明智之選”大獎給予得分最高的產品。



如欲了解完整《網路世界》文章資訊,請瀏覽:http://www.networkworld.com/reviews/2013/061713-security-tools-test-270808.ht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