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推出全系列平板、觸控筆電、平板筆電

2013/07/30 16:56 HP

因應現代消費者需要效能最高、外型輕巧、設計時尚又具備觸控功能的裝置,以確保高行動力的需求, HP 今日以「 Let ' s touch! 」為概念,隆重推出全系列平板、觸控筆電、平板筆電新品三大系列,從 Windows 8 到 Android 的作業系統與業界頂級規格的多重選擇,將全新設計理念 PHI ,融入精湛工藝設計,打造最齊全的觸控產品線。

HP EliteBook Revolve 810 螢幕可旋轉式觸控筆電,搭載最新 Windows 8 作業系統,可輕鬆折疊變成平板電腦! 

HP 全系列新品提供高效商務與娛樂美學的極羨觸控體驗,不論是講求工作效率與專業效能的商務精英,追求娛樂、注重生活享受的年輕族群,渴望分享、充滿行動力的社會新鮮人,或是走在時尚尖端,熱衷極緻影音效能的自由工作者,從個人使用到多人分享,打造無縫連結的行動生活體驗,完美融合科技於生活中,用觸控創造更多新的可能,絕對是各類使用族群的最佳首選。

根據研究調查指出, 66 % 的亞洲消費者同時使用行動裝置和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或將筆記型電腦和電視搭配使用,因此, HP 隨著消費者生活型態逐漸改變,也推出了 Hybridbook 功能混合式的筆電產品,讓消費者只要購買一台筆電即能同時擁有筆電與平板的雙重享受。

HP 台灣惠普的影像列印暨個人系統事業群 副總裁暨總經理胡大剛表示:「自個人系統與影像列印事業群整合以來, HP 在產品的創新研發上做了許多革新,為滿足消費者更多元的需求, 2013 年 HP 以全新的 PHI 設計理念,發展出革新( PROGRESSIVE )、和諧 ( HARMONIOUS ) 與形象 ( ICONIC )三大黃金定律,從功能到設計全面革新; HP 追求卓越與持續前進的理念,承諾帶給消費者最完善的產品與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