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碁攜手中華電信推出 首款王建民智慧型手機 Liquid S1

2013/07/29 17:47 宏碁

王建民也表示:「很高興這麼多年來得到 Acer 的支持,更感謝台灣球迷相挺,我會繼續努力把球打好。謝謝宏碁幫我設計的 S1 ,對我來說,畫面超大,真是適合我,還有說『拍照』就拍照的功能,我很喜歡」。

凡購買 Acer Liquid S1 ,隨貨贈送「王建民複刻簽名手機皮套」,皮套複刻王建民經典圖像及簽名,還能化身手機立座,可橫式瀏覽。 8 月 1 日開賣,為了歡慶 88 節,自 8 月 8 日開始,購機後上網登錄,即可天天參加抽獎,自 8 月 8 日至 8 月 31 日止, 24 顆王建民親筆簽名球等您抽!詳情請參閱活動網址- www.acer-s1.com.tw 。

Liquid S1 有黑、白雙色, 5.7 吋 HD 高畫質大螢幕, 257ppi 細緻畫質,使用 88 度廣角前鏡頭( 200 萬畫素),支援多人入鏡合照,聲控自拍說出「拍照」或「 Cheese 」超方便,還有 800 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使用微笑快門模式,自動偵測「笑容」亦可拍照。

Liquid S1 為全球首款內建 DTS Studio Sound 環繞立體聲音效的智慧型手機,透過耳機體驗,音頻聲線位置精準細緻,加強低音低頻,看電影或聽音樂都很享受。此外,內建多項 Acer 獨創應用程式的 Liquid S1 ,還有「數位同步白板( Live ScreenTM )」功能,最多可 8 人共享,透過 Wi-Fi 串聯多台 S1 即可同時在白板分享、聊天或傳照片;另外,「自動模式設定( Auto File )」功能,只要使用者開啟定位功能,即可依喜好、網路條件及環境自訂多種使用情境,決定鈴聲、螢幕亮度、藍牙及行動網路的開關,一旦轉換至設定過的地點,便可自動切換至預設情境,符合移動頻繁的商務人士需求。

Acer Liquid S1 搭載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支援「 Wi-Fi 無線投影」,可將手機畫面以無線傳輸方式分享至螢幕(需外接 HDMI 無線顯示轉換器);內建「 Acer Print 」可隨時列印手機內的重要文件;獨家「 Acer 相片 APP 」,還能將手機拍下的照片,透過 Acer 隨享雲自動傳遞至同一帳戶下的所有裝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