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希捷推出新款 Seagate Slim 可攜式硬碟

2013/07/23 18:59 希捷

MacBook Air 在台開賣,希捷特別推薦新款的 Seagate Slim 可攜式硬碟,容量高達 500GB ,售價為新台幣 2,099 元,能為 MacBook Air 提供完備的備份計劃,對於擁有高度儲存需求的消費者來說,不需再為儲存空間與價格間猶豫不決,以 Seagate Slim 搭配 MacBook Air 是最理想的儲存方案。

Seagate Slim 可攜式硬碟外殼為銀色或黑色的電鍍金屬拋光和髮絲紋設計,外型簡約俐落,且其厚度僅 0.96 公分,而 MacBook Air 的最厚厚度也僅 1.7 公分,兩者互相搭配使用風格十分相襯。

Seagate Slim 配備高速的 USB3.0 介面,與 MacBook Air 的兩個 USB3.0 連接埠相連接,可提供最佳的資料傳輸速度。此外, Seagate Slim 內建簡單易用的備份軟體 Seagate Dashboard ,可根據不同需求設定備份計畫,並能備份 Facebook 和 Flickr 相簿,只需點擊一下即可輕鬆完成備份,將所有透過網路分享的影片和照片完整收藏,使用者亦能輕鬆找到所需檔案。

希捷科技亦提供專為 Mac 設計的 Seagate Slim 可攜式硬碟,開箱即可支援 Mac OS 與 Time Machine 的功能,並可搭配 Mac 及 PC 一起運作。此款硬碟為銀色外殼,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299 元。 Seagate Slim 目前已透過各零售經銷商開始供應,詳情請上希捷官方中文網站查詢: http://www.seagate.com/tw/zh/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