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慶祝 2 年 LINE 出兩億用戶 今天起人氣貼圖免費下載

2013/07/23 11:24 LINE

全球最熱門的行動通訊服務 LINE 宣佈全球用戶數已突破二億大關!自其推出至今僅過了短短 25 個月,就達到這個重大里程碑。

LINE 最初於 2011 年 6 月 23 日以免費通訊 App 問市,支援多種裝置和全球廣大的網路營運商。 LINE 以易操作的功能和娛樂服務為訴求,在許多國家獲得眾多用戶的喜愛,並於台灣等 47 個國家脫穎而出,坐穩下載排行榜冠軍寶座。

最近, LINE 用戶數在巴西、墨西哥、哥倫比亞、阿根廷和祕魯等南美洲國家迅速成長。 LINE 也擴展至多個亞洲及歐洲國家,如印度、菲律賓、西班牙等。

此外, LINE 近期在台灣也與便利超商緊密合作,包括推出 7 - ELEVEN 統一超商的官方帳號以及與全家便利商店的集點活動等; LINE 也與由知名藝人周杰倫所執導與主演的電影「天台」合作推出免費貼圖,喜愛 LINE 與「天台」的粉絲可於 8 月 15 日前下載,貼圖使用期限為 90 天。

此外, LINE 於 6 月底宣布國際影業已取得 LINE 貼圖肖像的授權代理權,用戶可期待將有更多授權周邊商品於台灣推出。

LINE 將持續發展為最創新的社群生活平台,為全球用戶和商業夥伴打造一個完整的行動應用生態系統,提供多元且完善的功能與服務。

為了與用戶一同歡慶達成二億用戶里程碑, LINE 將開放高人氣貼圖限時免費下載!

  • 7 月 23 日週二:熊大&兔兔 (約會篇) ( Brown & Cony ’ s Secret Date )
  • 7 月 24 日週三:兔兔 (粉領 OL 篇) ( Cony ’ s Happy Work Life ) 
  • 7 月 25 日週四:饅頭人 (火冒三丈篇) ( Moon: Mad Angry Edition ) 
  • 7 月 26 日週五:莎莉 (特別篇) ( Sally: Special Edition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