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柏霖擔任 Xperia Z Ultra 代言人

2013/07/22 17:20 索尼行動


陳柏霖談話中盡顯自信風采,舉手投足都散發成熟的巨星魅力,沒有明星架子的他,走紅後仍經常積極與粉絲互動,自拍百變造型、隨手記錄工作狀況上傳至社群網站,因此相當重視手機效能,現在愛上 Xperia Z Ultra 超大螢幕搭載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細緻螢幕加上超高解析畫質,讓陳柏霖直說在工作閒暇時瀏覽照片和影片成果,搭載最新最快的 2.2G 四核心處理器,流暢的操作/瀏覽體驗,完全變成一種視覺享受。陳柏霖也提到,因為工作關係,現在完全無法離開網路,這時候就會把手機開啟獨家 STAMINA 省電模式,延長電量使用時間,這樣才能隨時隨地和粉絲分享心情。

記者會現場更搶先首播 Xperia Z Ultra 全新廣告影片,由今年金曲獎最佳 MV 導演陳奕仁執導,更特別與撈魚機妹妹洪心貝共同演出,拍攝時心貝可愛模樣完全收服陳柏霖,兩人在雨中大玩捉迷藏、互相用 Xperia Z Ultra 手機遮雨,甚至還在光線陰暗的樹林中大玩自拍!看到廣告影片成果,陳柏霖說這次在拍攝前有認真做功課,知道這款手機可以防水防塵,所以在雨中照樣和心貝追趕跑跳碰,一點都不擔心手機狀況,所以呈現出來的效果當然是默契百分百。而心貝的敬業精神也令陳柏霖印象深刻,笑稱 Xperia Z Ultra 和心貝自拍效果超好,每次看到她可愛臉蛋就有療癒效果,也說未來希望也有這麼可愛的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