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vell iPrint 行動版登場

2013/07/22 17:16 Novell

全新 Novell iPrint 為行動用戶提供更安全的行動列印方案

Novell 宣佈推出全新加強版 Novell iPrint 方案。這款獨立型的行動列印方案可提供具擴充能力的自助式企業級列印服務和支援 Active Directory 目錄服務。全新的 Novell iPrint 有助 IT 部門將企業內既有的印表機配合行動裝置使用,並可讓使用者在安全的環境下都可運用任何行動裝置連接印表機進行列印。

Novell 在網路檔案和列印服務方面的專精技術已有悠久歷史,更為現今的行動世界提供了理想的解決方案和穩健的基礎。由於行動列印需求成長,因此企業的使用者需要可讓他們的行動裝置從任何位置皆可連接印表機進行列印的方案。 Novell iPrint 以自助式列印模式聞名,可讓使用者不需 IT 部門在 Windows 和 Mac 電腦的桌面上提供遠端協助即可用「點選」的方法輕鬆地從瀏覽器安裝印表機。

全新的加強型 iPrint 方案為使用者設計了一個簡單易用的介面,甚至提供更多可從行動電話和平板電腦即可進列印的服務項目和功能。 IT 管理員則可用全新的加強功能,從任何一個 LDAP 目錄為使用者提供列印服務,更可簡化 VMware 或其虛擬化環境中的部置作業。此外, iPrint 可支援公司內既有的作業環境和所有印表機,因此客戶不需要針對支援行動方案而增添硬體設備。

TWIN MRO 全球行銷和 IS & T 經理 Kevin Salisbury 表示:「在評估過 HP 和 Xerox 的解決方案後,我們最後選用了 Novell iPrint 方案,原因不僅是 iPrint 非常容易使用,還有是這個方案跟我們現有的印表機整合後非常容易控管;加上配合 Novell ZENworks 行動管理方案 和 Novell Filr 一起使用,我們就能擁有一個企業級的行動套件,讓我們用安全的方法有效地控管公司的行動裝置,其效果就如同我們我們控管桌上型和筆記型電腦一樣好。最終可讓我們的行動團隊非常有生產力,同時也能符合企業級的位置感知安全政策。」

根據近期 IDC 調查報告指出,從行動裝置發出列印需求的用戶比率在 2012 年大幅增加,而不列印和不想列印的用戶比例在 2012 年還有 50 %,但到了 2015 年則會降到只有 25 %。然而,還有很高比例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使用者不知道如何從他們的行動裝置進行列印,其中有很多行動使用者表示他們的公司尚未有行動列印方案。」

Novell iPrint 讓企業組織去除各種複雜的列印環境,更可讓在外工作的員工、事業夥伴和客戶可透過網際網路、不同的網路和作業系統,安全地從眾多遠端位置連結到印表機。全新的 Novell iPrint 方案提供以下主要功能特色:

  • 行動列印:使用者在不需要 IT 管理員的協助下可從任何裝置連結到企業內的現有列印資源。
  • 企業內解決方案:不會浪費已建置的基礎架構,並可依據原來建置的資料安全政策和程序確保資料安全。
  • 跨平台支援與整合:可透過單一統合的列印解決方案運用既有的投資,並可支援各種 Windows 、 Mac 和 Linux 桌面和 Android 、 iOS 和 Blackberry 裝置等跨平台作業。
  • 低總持有成本: Novell iPrint 具有可擴充功能的特色,並可支援 企業原有的印表機和簡化列印環境,讓員工保持生產力,也可減少 IT 管理員花在印表機建置相關問題的時間。有別於其他競爭產品, Novell iPrint 完全不需要添購新的硬體。

Novell 北美銷售及全球行銷副總裁 Eric Varness 表示:「隨著最近發佈的多項 Novell Filr 服務, Novell 現正為企業打造可促進員工生產力的解決方案,同時也維護安全和可控管的工作環境。由於現今企業的工作團隊在外作業的時間越來越多,因此 Novell 正積極擴充其產品陣容,並藉此為企業客戶提供容易使用、有效率的解決方案,員工可隨時隨地運用任何裝置皆可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