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vernote 離線記事本小撇步

2013/07/22 16:51 Evernote

轉眼間,又到了 Evernote 緊鑼密鼓籌辦 Evernote 年會的時候!每年此時,我們總是非常期待認識來自全球的 Evernote 使用者、才華洋溢開發者、以及傑出合作夥伴,與大家共襄盛舉一系列的演講和活動,還有工作坊中寶貴的意見交流時間。不論是出國洽公或遊玩,常搭飛機的朋友們一定都想好好利用長途飛行時間。飛機上您有大把時間可以用來閱讀文章、重要資料,或在高空中發揮創驚人創造力。今天,我們要向您介紹 Evernote 的『離線記事』功能,此專業版功能可在 Android 和 iOS 系統上取得,快跟我們一起享受一趟生產力十足的飛行吧!

『離線記事』是什麼?如何使用?

『離線記事』絕對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功能,在沒有網路連線的情況下,您可以照常存取記事和記事本。不論是使用哪種裝置,您都能離線閱讀重要記事、編輯資料,或是建立一則新的記事。在出發之前,將所有的資料同步到所有裝置上,就能輕鬆帶著 Evernote 離線旅行去。


升級至 Evernote 專業版

飛行途中,我可以使用離線記事功能來 __________

1. 規劃旅程:在抵達目的地前,您可以使用『離線記事』在飛機上瀏覽旅遊文章、推薦景點、地圖、整理訂房資料。降落馬上依照規劃探訪景點或享用當地美食,不需要等到了旅館再安排接下來的行程!

2. 搞定公事: 你有要緊的專案,必須趕快做出總結嗎?就要出國了,可別一直掛念那些瑣事啊。離線功能讓您在飛機上編輯資料、撰寫電子郵件。下機之後一取得網路連線,馬上就可以寄出電子郵件。

3. 捕捉一閃而逝的靈感:你不得不承認,搭飛機的時候總能讓你獲得額外的靈感,發揮創意思考。這時候,請馬上拿出你的行動裝置,記下心中浮現的好點子。


其他運用離線記事的絕佳方式

上飛機之前:捨棄紙本登機證,將電子登機證存入 Evernote 吧! 當您到機場報到時,輕鬆拿出手機, Evernote 讓你無事一身輕!

下飛機之後:出國在外,誰想花大把的網路漫遊費? 有『離線記事』這個好幫手,您隨時都可以把重要資訊帶在身上,就不需再擔心有沒有網路連線的問題了。

試過『離線記事』了嗎?下次有機會出國旅行或往返各地的話,來試試看這個功能吧。有了這個好幫手,沒有網路也能神氣地與關鍵資料連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