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fficeSuite 結合 Evernote 升級所有 Android 用戶的文件編輯

2013/07/22 16:48 Evernote

Mobile System 的行動辦公軟體 OfficeSuite 與 Evernote 在 Android 平台攜手合作,一次提供更迅速的文件檢視、編輯與分享功能

Mobile Systems 宣布在 Evernote 的 Android 程式上整合其優異的 OfficeSuite 文件編輯功能。透過兩大生產力軟體的結合, Evernote Android 用戶可以更迅速地檢視附加檔案、並立即進行編輯,即使不在辦公室也能辦公事。

「許多人都想找到一種符合現代科技、允許跨裝置處理和隨處皆可辦公的行動生活」, Mobile Systems 總裁 Stanislav Minchev 表示:「今天,我們相當興奮推出 Evernote 與 OfficeSuite 的首次整合,藉由雙方應用程式的優勢,希望更多使用者可以體驗不論身處何處,皆能迅速編輯、同步更新,並與夥伴分享重要的檔案。」

今日起, Evernote 的 Android 用戶可以透過 OfficeSuite 檢視器瀏覽記事裡的 Office 文件(文件檔、試算表、簡報檔、 PDF 檔), Evernote 專業版與企業版用戶還可利用 OfficeSuite Pro 直接編輯記事裡的附加檔,而編輯後的新內容亦會在 Evernote 中覆蓋原有檔案。若是 OfficeSuite Pro 的用戶,可以直接在 Android 裝置上開啟 OfficeSuite Pro 新增檔案,編輯後的檔案會同步儲存至 Evernote 成為記事的附加檔,並跨裝置即時更新。

在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安裝了 Evernote 與 OfficeSuite 之後,文件編輯和資料更新都可變得更加順暢,大幅度地提升工作效率。凡是在 Mac 或 PC 上建立的文件檔、試算表或簡報檔都可以插入 Evernote 成為記事的附加檔案,在 Android 裝置間同步處理。而只要在 Evernote 記事中點擊附加檔,即可開啟 OfficeSuite 瀏覽檔案。 Evernote 專業版與企業版用戶更可獲得 OfficeSuite Pro 的強大功能,按一下附件檔旁邊的鉛筆圖示,就能直接編輯檔案並將新檔案同步到所有裝置上的 Evernote 記事。搭配專業版的進階搜尋功能,更可一網打盡檔案中的輸入與手寫文字。

Evernote 的企業合夥副總裁 Alex Pachikov 指出:「 OfficeSuite 的完整文件檢視與編輯功能搭配 Evernote 的快速同步與直觀式搜尋特色,絕對是目前行動辦公服務的最耀眼合作。透過本次合作, Evernote 與 OfficeSuite 使用者可以體驗用最簡便的方式,創造出絕佳工作效能。」

OfficeSuite 與 Evernote Android 的整合功能非常容易上手, OfficeSuite 使用者可以從 http://evernote.com/evernote/ 安裝 Evernote 應用程式,而 Evernote 用戶可以在 Google Play 下載 OfficeSuite 應用程式。安裝了這兩個應用程式之後,就可以自由地在 Evernote 與 OfficeSuite 之間編輯並更新 Office 檔案。


關於 Mobile Systems

Mobile Systems 提供高品質、創新的行動辦公軟體,為全球用戶帶來管理與編輯文件的首選方案,並輔助全球多家頂尖出版社開發逾 800 個辭典型應用程式,合作客戶包括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 Collins 與 McGraw - Hill 等出版社。 Mobile Systems 的指標性產品,同時為軟體類的得獎常勝軍 - OfficeSuite 提供了使用者在行動裝置上查看、編輯、並建立 Word , Excel 和 Powerpoint 文件的優秀服務。 OfficeSuite 利用與雲端服務的完美結合,為用戶帶來隨時隨地皆可存取重要資訊的行動便利。 OfficeSuite 已在超過 205 個國家被安裝在超過 100 萬台裝置上,為全世界首屈一指的行動辦公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