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遠傳電信、全球一動攜手漫遊齊飆網 串聯介接 4G WiMAX 免費體驗無線新世代

2010/11/22 23:47 全球一動

4G 網路加速數位匯流 移動生活彈指通

全球一動與遠傳電信以提供全民最佳的網路品質為目標,致力提供全台民眾最新服務,持續推動 4G WiMAX 無線服務,並以最快速度與各區業者洽談漫遊協定,透過 4G 技術:品質更好、速度更快、頻寬更大、價格更划算的特性下,進化再提升!為未來的行動生活做到最完整、優質的建設,讓消費者享受更便利的行動生活。

透過 4G WiMAX 的技術發展與應用,結合民眾日常生活的網路需求與新世代的平板電腦使用,再再提升消費者在家中或外出時的生活型態,不僅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更希望啟發消費者對於已然來臨的數位新世代之應用與學習,在彈指間即能輕鬆串連生活各面向,隨時隨地輕鬆享受全方位數位娛樂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