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傳電信、全球一動攜手漫遊齊飆網 串聯介接 4G WiMAX 免費體驗無線新世代

2010/11/22 23:47 全球一動

全球一動與遠傳電信攜手聯盟,突破地區限制完成技術介接,共同宣佈於 11/22 起提供半年免費漫遊,讓台北縣市、新竹縣市與台中市的用戶可以恣意享受 4G WiMAX 無線上網高速傳輸及免費漫遊服務,藉由網卡或4G隨身分享器,就能輕鬆分享漫遊開通的喜悅,享受 4G 寬頻、三網融和的娛樂新生活。

漫遊啟動半年免費 千萬民眾受惠

全球一動繼台北縣(新北市)開台,遠傳電信亦甫完成與大同電信高雄市的漫遊開通,雙方皆同步積極進行策略聯盟,為台中市區用戶打造更完善的網路漫遊服務;其中全球一動也已於日前與威達雲端及大同電信達成全台各服務區之漫遊,提供台北縣市、新竹縣市、台中縣市、高雄市、金門縣與澎湖縣、離島等地區之 4G WiMAX 服務,預期共 1400 萬民眾可受惠。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遠傳整合 WCDMA、GSM、WiMAX、TD -SCDMA 實驗網路技術,以完整及豐厚的技術及營運經驗投入 WiMAX 發展,此次與全球一動攜手合作,完成了全方位 WiMAX 整合服務」未來智慧型手機、筆電、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透過 WiMAX 無線上網來使用「遠傳行動加值服務平台」。依照不同的上網需求、使用習慣,無論在家或外出都能享受 4G WiMAX 高速傳輸、最佳通訊品質和服務,為消費者提供 WiMAX 高速率、高品質的無線上網服務,打造以 WiMAX 為根基的數位科技城遠景。

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表示:近幾年市場上看到 iPod、iPhone 到 iPad 帶來最強勢的破壞式創新,突破所有既有市場規則,再現蘋果魔力,如同全球一動「4G 一指會」的精神,希望透過 4G WiMAX 扮演創新硬體與全方位內容應用之間最完美的連結橋梁,藉由新產品、新市場,不斷破壞舊結構再創造,4G服務將帶給世人驚奇,也為台灣帶來正面的經濟與知識力量。同時,在全球一動與遠傳電信的漫遊開通後,此願景更是近在眼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