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平價市場,傳 Nokia 將推5款新機拚戰!規格遭外媒搶先爆料

2021/01/24 19: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彭博)

據外媒《Nokia Power User》的報導,HMD Global 準備為旗下的 Nokia 品牌推出更多新款 Android 手機,預計於今年(2021)年初一口氣釋出低階 Nokia 1.4、中階Nokia 7.3 以及 Nokia 7.4 等共計五款手機,而目前已有部份機型的硬體規格已於網路流出。

(圖片來源/擷取自 Nokia Power User)

(圖片來源/擷取自 Nokia Power User)

據了解,最先推出的應會是 Nokia 1.4,發表的時間點有望落在 2020 年 2 月,外型設計,大致將沿用與前代 Nokia 1.3 機型相似的設計,新款的硬體規格升級,將具備更好的相機鏡頭模組,且手機記憶體與內部儲存容量也會進一步提升。此外,Nokia 1.4 也會使用更大的電池以獲取更長的續航力。

(圖片來源/擷取自 Nokia Power User)

其次是 Nokia 6.3 與 Nokia 6.4 5G,兩款手機都會在 2021 年春季末與另兩款 Nokia 7.3、Nokia 7.4 5G 一起推出,但與後者相比前者使用較低規格的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480 處理器,而 Nokia 7.3 則是使用更好的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

Nokia 6.3 與 Nokia 6.4 5G 都將配備與 Nokia 5.4 類似的四鏡頭設計,但鏡頭本身則升級到具備蔡司光學(Zess)認證的鏡片,在照相方面可望有不錯的表現。

(圖片來源/擷取自 Nokia Power User)

最後則是 Nokia 7.3 與 Nokia 7.4 5G,預計在 2021 年 2、3 月之間推出,在這次推出的系列中屬於中高階款,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記憶體為 4、6、8GB 三種版本,內部儲存為 64GB 與 128GB 兩種,而最為特別是該機仍保留 3.5mm 傳統耳機孔。

從 HMD Global 的命名法來看,Nokia 6.3 與 Nokia 6.4 5G 基本規格一樣,但 Nokia 6.4 5G 則多了 5G 網路模組,這意味著消費者可以根據需求購買合適的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新一代旗艦手機難產?今年恐無望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