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iPad Pro 渲染圖流出!外型不變、規格卻大升級

2021/01/22 14: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Pigtou)

根據外媒《Wccftech》報導,Apple 將於 2021 年推出新款 iPad Pro 系列,從近期流出的渲染圖可得知,新款 iPad Pro 外型沒太大變化,硬體卻有顯著的改變,包括有望使用新的 mini-LED 顯示器與升級後的 LiDAR 相機配置。

(圖片來源/擷取自 Pigtou)

據悉,新款 iPad Pro 將與現款一樣區分成 12.9 吋與 11 吋型號,傳言認為 12.9 吋的 iPad Pro 有極大機率改用 mini-LED 顯示器,而 11 吋則維持 LCD ProMotion 顯示器。

今年的 iPad Pro 也將全面用上 Apple 最新的 A14X Bionic 處理器,使用台積電(TSMC)的 5nm 製程,傳效能比擬筆電使用的 M1 處理器。兩款 iPad Pro 都支援 5G 網路,與 iPhone 12 系列一樣都使用高通(Qualcomm)生產的網路晶片,不過無法得知是使用 iPhone 12 一樣的 Snapdragon X55,還是效能更強的 Snapdragon X60。

(圖片來源/擷取自 Pigtou)

相機方面,傳言 Apple 不會升級 iPad Pro 鏡頭規格,但專用於 AR 技術的 LiDAR 會有細微升級,用於拍照與攝影的鏡頭依然維持原先規格,可能與 Apple 認定多數用戶不會用 iPad Pro 來拍照有關。

【你可能還想看】

 iPad mini 大翻新?升級版 Touch ID、螢幕更大但機身尺寸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