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讓權利睡著!MacBook Pro 螢幕「有風險」、蘋果延長保固了

2021/01/18 10:5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 2019 年年中公佈一項針對 MacBook Pro 13 吋版的召修方案,確認部份裝置的螢幕背光可能出現問題,導致顯示器背光完全停止運作,或是讓螢幕底部「持續或間歇性」地發亮。

而蘋果稍早也宣佈,將把相關的保修期限延長一年,來到自設備首次零售之後 5 年,或是自這項召修計畫開始日期之後的 3 年,以時間較長者為準。

符合資格的機型,為 2016 年版的 MacBook Pro 13 吋,包括兩個 Thunderbolt 3 接孔的版本,以及四個 Thunderbolt 3 接孔的版本。

針對符合資格的用戶,蘋果則會免費為用戶更換螢幕。不過蘋果也提醒,本次維修方案和一般的 Mac 保固互相獨立,不會延長 Mac 標準保固的時間與範圍。

若用戶先前已付費維修過螢幕,蘋果亦會退款給消費者。

至於 MacBook Pro 出現前述問題,可能來自背面螢幕的一條電纜最初的尺寸過細,導致可能在翻摺螢幕上蓋時出現磨損,因而產生背光顯示的問題。而據維修網站《iFixit》消息,蘋果似乎已在後續的機種增加線的尺寸。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21 正式登場!兩款小彩蛋新品同步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