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首款「摺疊 iPhone 」已啟動測試!彭博爆料螢幕尺寸規格

2021/01/17 11:33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發表支援5G上網的iPhone 12系列機款。(圖/記者黃肇祥攝)

具備「摺疊式螢幕」技術的智慧型手機成為市場趨勢,除三星以左右翻蓋的Galaxy Z Fold系列與垂直翻蓋設計的Galaxy Z Flip系列於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另,MOTO RAZR 復刻摺疊機款與華為Mate X 摺疊機,推出後也頗受到市場的關注與話題討論。

據外媒《彭博社》最新報導稱,蘋果早已秘密著手進行首款具備可彎曲摺疊螢幕技術的 iPhone 手機的研發,不過目前仍尚處於「原型機」的早期測試階段,蘋果設計團隊內部也討論多種摺疊iPhone 設計型態的方案,但仍未有更進一步明確的定案方向。外媒推估認為,摺疊iPhone手機未來能否真正量產上市恐增添變數,甚至不排除「喊卡」的可能性。

至於目前處於測試階段的摺疊iPhone原型機採用的設計型態為何?《彭博社》指出,在眾多摺疊設計方案的討論選項之中,其中,尤以搭載「隱形」絞鏈設計最受矚目。在闔蓋時,iPhone螢幕手機的尺寸為6.7吋,機身螢幕尺寸與去年推出的iPhone 12 Pro Max 一致。當把摺疊iPhone手機完全展開後,中央轉軸處也不會有摺痕,影響使用觀感。至於摺疊螢幕實際展開後的尺寸會有多大,是採用翻蓋式的6.7吋、還是採用雙螢幕的設計型態,目前仍未有更多細節流出。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叫 iPhone 13?爆料揭蘋果新機今年傳有 3 大變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