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5G版新一代iPad Pro 今年將登場?外觀渲染設計圖首度曝光

2021/01/13 17:01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蘋果2020年推出搭載LiDar感測器的iPad Pro(圖翻攝蘋果官網;編輯合成)

蘋果旗下主打旗艦級定位的iPad Pro平板,於去年三月推出搭載A12 Bionic晶片、主相機配置LiDAR光學雷達掃描儀感測器,與支援內建觸控版具背懸浮設計的新型「巧控鍵盤」配件(為選購配件)等特色亮點,讓平板操控應用更接近於筆電的型態。據稱,今年蘋果很可能會在三月,推出全新一代iPad Pro 2021版本,並將具備支援5G上網功能,為歷代iPad平板首見。

外媒91Mobiles 獨家爆料消息稱,透過匿名管道取得據稱為iPad Pro 2021版12.9吋機型,搶先曝光以電腦CAD軟體繪製的多張設計草稿圖,一窺該機型的可能外觀樣貌。

據稱為iPad Pro 2021版的新機型,將搭載 A14 Bionic 處理器,並為首款支援 5G 上網的 iPad 產品。12.9吋機型的新一代iPad Pro CAD渲染設計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91Mobile)

從曝光的CAD設計圖來看,iPad Pro 2021版的整體外觀樣貌並無太大的變化,硬體規格升級在於搭載A14晶片與支援5G上網,外觀主要仍維持與目前市售的iPad Pro相似的方正設計,包括有:螢幕機身上方配置支援Face ID臉部解鎖的前置相機、機背左上側的主相機模組仍維持雙鏡頭相機與LiDAR感測器及LED閃光燈、機頂設置有電源開關鍵、機身共配置有四個揚聲器的喇叭開孔,機底端用於傳輸充電的USB Type-C 接口,以及機身側邊中央位置用於連接巧控鍵盤的磁性接頭。iPad Pro 2021版主要

由於蘋果在去年九月推出以「輕薄」中階價位為主力的第四代iPad Air的iPad Air機型,搭載A14晶片,並在機身頂端的電源按鍵首度採用整合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的新穎設計。原本外界推估認為該整合指紋辨識的電源鍵新型設計,有望未來拓展至旗艦級iPad Pro平板產品上。不過,從此次曝光的設計渲染圖,機身頂端邊緣處雖同樣仍具備有實體電源按鍵設計(略有些微凸起),但究竟會不會間具有整合Touch ID 的功能,目前仍無法得知。

你可能也想看

 CEO 庫克親自說明!傳蘋果明將有「重大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