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緊急搶修!Windows 10 Bug 讓電腦「只剩 1 分鐘存資料」

2021/01/13 12:11 文/記者黃敬淳

(圖/ 路透)

微軟 Windows 10 近期出現一項 Bug,可能導致電腦無預警跳出對話框,提示將在 1 分鐘內重新啟動電腦,此外這項過程並無法中止,導致遇到 Bug 的用戶只能中斷工作,並在 1 分鐘內保存當下的存檔。

這項 Bug 實際上已出現約 2 個月,且微軟也證實了這項 Bug 的存在。不過,儘管微軟已推出更新檔,但卻包含在最新版 Windows 10 20H2 中,使得其他不是最新版的 Windows 10 PC 的用戶,仍可能受到這項 Bug 威脅。

目前,微軟仍在嘗試讓更多用戶升級至新版──部份 PC  因硬體規格等因素,無法正常升級到 Windows 10 20H2;此外,微軟也希望更多用戶能藉由升級至下一版的「21H1」更新,解決這項重大 Bug。

微軟同時也正在修復一項 Bug,可能導致系統在重啟後,包括 Chrome、Edge 等瀏覽器,或其他程式記錄的帳號密碼被刪除的情形。這些程式包含了 Google App、OneDrive、Outlook、Adobe CC 等。

預計這項修復更新檔,將在近期獨立向用戶推送。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網友票選最愛手機品牌:冠軍獲 4 成票數、華碩險勝 Sony 進前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