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O 庫克親自說明!傳蘋果明將有「重大宣布」

2021/01/13 11:3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外媒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媒體(CBS)節目「This Morning」在 Twitter 透露,蘋果 CEO 庫克將在明(14日)釋出的專訪時公佈「重大公告」。

儘管 CBS 也明確指出,「重大宣告」的內容並非新產品,但「This Morning」知名主持人 Gayle King 透露,她認為這項宣佈的內容比蘋果新產品「更重大也更好」。

CBS 也在 Twitter 預先釋出一些本次專訪的片段。在約 2 分鐘的短片中,庫克主要談到了美國國會大廈被闖入的事件。庫克同時評論,沒有人能凌駕法律,「我們是一個法治國家」;庫克也認為應追究每個人的責任。

由於計畫要宣佈的內容相對神秘,不少網友也相當好奇蘋果將公佈的消息為何。外媒《9to5Mac》猜測,可能會與 iOS 14 近期將上線的隱私權機制有關。

有國外網友則認為,因美國疫情嚴重,蘋果可能針對 Apple Store 直營店做出調整,以帶來更多社會支持效果;也有人認為庫克可能會宣佈其退休或接班計畫。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網友票選最愛手機品牌:冠軍獲 4 成票數、華碩險勝 Sony 進前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