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以雙語使用了!Android 版本 Google Maps 開放更改地圖語言

2021/01/13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無論是 iOS 還是 Android 版本的 Google Maps 都不支援更改內建語言,多年 Google Maps 內的地圖語言都只能跟隨系統語言,近期 Google 終於為 Android 版本的 Google Maps 新增更改內建語言的選項。

舉例來說,過去手機系統語言如果是設定英語,那 Google Maps 就會顯示英文,連同導航也是只能以英語的方式播報,而如果想要做到系統使用英文、地圖顯示中文、導航使用英文是做不到的。

雖然 iOS 13 為應用程式新增自訂語言設置,但依然只能做到系統->英文,Google Maps 顯示中文、導航以中文播報。現在 Android 用戶在更新最新版的 Google Maps 後,可以自行設定 Google Maps 地圖顯示語言。

(圖片來源/Google Maps)

只需點擊 Google Maps 介面右上角的人像,選擇「設定」,就可以在第一個項目中找到「App 語言」中去更改應用程式的內建語言。該功能原先最早於去年(2020)底優先在印度推出,現在則開放至全球用戶。

之所以最早於印度提供,原因在於印度是一個雙語國家,不少印度用戶習慣手機語言設定為英語,但地名、地圖則希望能以印度文顯示,而現在 Google 則是允許使用者自行決定 Google Maps 的地圖顯示語言與導航語言分別設定。

【你可能還想看】

 武漢肺炎讓「腳踏車族」激增 7 成!Google Maps 將再翻新自行車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