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摺疊式螢幕手機還先進!外媒曝光LG 首款「伸縮」變形手機渲染圖

2021/01/11 11:37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

除了帶有絞鏈設計的可彎曲摺疊式螢幕手機之外,今年智慧型手機還將有可伸縮自如的「捲軸式螢幕」手機新技術將登場。據外媒爆料稱LG已投入研發的首款捲軸式螢幕手機「LG Rollable」,將能透過手機兩側的滑動機制讓手機螢幕可依不同使用需求「變形」呈現出不同的顯示型態,目前已進入量產階段,最快有望在上半年正式上市。

外媒Letsgodigital爆料稱,即將於本週二登場的2020 CES消費線電子大展上(此次採全程線上形式),LG將很有可能會率先向外界公開展示,自家研發具有伸縮結構設計的首款捲軸螢幕手機。據悉,LG 先前就已向歐盟知識財產局先後申請了命名為「LG Rollable」、「LG Slide」的註冊商標。

就目前已知的市場傳聞,外媒繪製據稱為LG Rollable 捲軸螢幕手機的概念渲染設計圖(圖翻攝Letsgodigital)

就目前市場傳聞消息,外媒Letsgodigital繪製據稱為LG捲軸螢幕手機的概念渲染設計圖,從照片可以看出,採用伸縮柔性螢幕面板打造的捲軸式螢幕手機,透過具備有類似彈簧元件的特殊滑軌結構設計,可依不同使用需求,呈現出適合雙手或單手的操控模式,並兼具有可易於攜帶的行動便利性。

例如當在「完全展開」的雙手操控模式下,機身在完全展開後,將擁有7.4吋超大螢幕的顯示螢幕,解析度為1600×2428。此外,當啟用「伸縮」功能後,在僅推開滑動手機的另一側後,則可呈現出6.8吋的顯示螢幕,解析度為1080×2428。另,若在關閉伸縮功能的狀態下,則具備有易於單手操控的顯示螢幕(具體尺寸尚不清楚)。至於該款手機具體的硬體規格細節與售價,目前還沒有更多消息流出。

你可能也想看

 2020年度哪一款手機最耐用、最易維修?Google 兩款手機上榜

 台灣網友票選最愛手機品牌:冠軍獲 4 成票數、華碩險勝 Sony 進前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