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發表 CES 家電新品!新一代「敲敲看」冰箱、集塵充電座登場

2021/01/07 16:2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LG 提供)

LG 於 CES 2021 展覽發表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和無線手持吸塵器 LG CordZeroThinQ A9 K+ 兩項新品,大秀白色家電的技術實力。

新款 LG InstaView「敲敲看」冰箱配備大型玻璃面板,更內建採用 UVnano 安心飲用技術,把關家中的飲水品質,而 InstaView 語音辨識服務則提供免手動功能。採購返家雙手提滿生鮮蔬果時,無需手忙腳亂地打開冰箱,只需說聲「打開冰箱」就能搞定。

於透明玻璃面板上快速輕敲兩下,敲敲看技術隨即照亮冰箱內部,而門中門則為頻繁拿取的物品特別設計了魔術空間,有效減少內部冷流流失。

2021 年版本搭載更具立體感的有色玻璃面板,在 Seamless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的鏡面不鏽鋼材質,更顯內外兼具。此外,透視窗較前一代機型加大 23%,冰箱內容物一目了然。

冰箱系列皆搭載直驅變頻壓縮機,部分產品也配備四方吹冷流等 LG 優質保鮮系統。直驅變頻壓縮機可將造成食物腐壞的主因,也就是溫度波動的發生率降至最低。此外,四方吹冷流則透過精心設計的多重出風口吹送強效冷流,使冰箱內部均勻保冷。 

(圖/LG 提供)

全新 CordZeroThinQ A9 K+ 搭配的集塵充電座憑藉其全自動除塵系統,讓使用者清空集塵空間。放回充電座上後,集塵充電座將自動吸除吸塵器集塵盒的灰塵,並裝入安裝在集塵充電座裡集塵袋中。當結束灰塵清空程序後,吸塵器可透過集塵充電座繼續充電。

集塵充電座專為 CordZeroThinQ A9 K+ 及其六種配件和吸頭組量身打造,提供有效的空間利用。二合一毛刷吸頭、毛髮專用吸頭與縫隙吸頭可收納於多功能集塵充電座內,方便維持外觀整潔。集塵充電座搭載全觸控螢幕,可輕鬆調整設定,並隨清潔需求切換自動模式或手動模式。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發表全新 Neo QLED、Micro LED 電視!主打畫質升級與智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