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頂規版有 5 鏡頭?三星 Galaxy S21 全系列相機規格遭爆料

2021/01/06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德媒 winfuture)

三星(Samsung)預期在 2021 年 1 月 14 日發表 Galaxy S21 系列三款新機,知名爆料客《Evan Blass》提早透露 Galaxy S21、S21+ 與 S21 Ultra 三款新機的相機規格。

據悉,三星 Galaxy S21 相機比起上一代沒有太多改變,鏡頭排列的方式將變得更為簡單且實用,Galaxy S21 與 S21+ 有相同規格,而更貴的 Galaxy S21 Ultra 則是具備最好的相機配置。

(圖片來源/擷取自 Voice)

例如 Galaxy S21 與 S21+ 自拍鏡頭為 10MP 畫素,而背面則是 64MP 長焦鏡頭加上 12MP 超廣角鏡頭以及 12MP 主鏡頭。

另 Galaxy S21 Ultra 全機多達五個鏡頭,前置自拍鏡頭為 40MP 畫素,背面則是具備 108MP 主鏡頭、長焦鏡頭(使用 f4.9 光圈時則會改用 10MP 鏡頭)加上 12MP 超廣角鏡頭。此外,Galaxy S21 Ultra 還傳有雷射感應器,可以進行快速對焦。

三款新機預定在 1 月 14 日晚上 11 點(台灣時間)的「Galaxy Unpacked 2021」發布會上宣布,還可能同步發佈新款 Galaxy Buds Pro 無線耳機以及 Galaxy S21 Ultra 專用新款 S Pen 手寫筆(以獨立周邊銷售)。

【你可能還想看】

 年初一口氣辦四場活動!三星公佈旗艦 Galaxy S21 發表會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