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都會用嗎?LINE 台灣用戶最愛 10 大新功能排名出爐

2020/12/31 16:47 文/記者黃肇祥

(圖/LINE 提供)

LINE 官方今日正式釋出 2020 年度「台灣用戶愛用新功能排行榜」,第一名由手機、電腦版本都有的「聊天室分類」奪下,能夠有效過濾聊天室,防止洗版,至於貼心的「無聲訊息」則排名第二。

(圖/LINE 提供)

獲得第一的「聊天室分類」可以將訊息自動分類為好友、群組、官方帳號,與社群,且每個分類中都還可以釘選聊天室,讓手機介面更充分運用。第二則是「無聲訊息」,需要在 LINE Labs 手動啟用,選擇無聲訊息後,在對方手機上不會發出任何提示音,適用情境像是傳送者考慮時間已晚或擔心打擾,但不立即傳送訊息又怕耽誤或忘記。

第三則是以有趣、實用為賣點的「貼圖鍵盤分類」,幫助用戶根據情緒,將擁有的貼圖分門別類,方便每一次使用,雙平台皆有的「自動備份」則是拿下第四。有別於群組,LINE 今年也推出配備管理員機制的「網路聊天室」,最高支援 5,000 人即時群聊,該功能排在第五。

(圖/LINE 提供)

後續排名依序為「生日好友」、「OCR 圖片轉文字」、「訊息強調」、「新版 LINE 錢包」、「新版個人檔案」。

《你可能還想看...》

確定用上 Mini LED!LG 預告多款全新「QNED」螢幕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