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電子衣櫥」推出 Plus 版本!空間更大、還能當除濕機

2020/12/30 13:58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衣櫥也能很科技!LG 今日(12/30)正式推出「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PLUS 版,透過高溫水蒸氣殺菌,提供更大的空間,還能兼任除濕機功能。

相比 2017 年最初的版本,PLUS 版高度增加 6.5cm、寬度則是 13.5m,可容納五件冬季大衣、一件褲子,下方更能放置寢具或玩偶,滿足整個家庭的需求。

於門邊則提供褲裝夾板,透過蒸氣殺菌同時,能省下手工熨燙的時間,PLUS 版本支援的腰圍從 38 吋進一步到 48 吋。除了應用於衣物,若將 LG Styler 電子衣櫥打開、啟用除濕模式,可兼任除濕機使用,支援室內 11 坪/每日 10L 除濕效果。

(圖/記者黃肇祥攝)

透過 LG 研發的 TureSteam 蒸氣技術,無需使用化學藥劑,運用自來水蒸氣,除去衣物異味,並擺動衣架抖落灰塵與毛屑、平整皺褶,達到「輕乾洗」的效果。溫度保持在攝氏 60 度,宣稱能減少 99.9% 的衣物細菌。

用戶亦能透過設定選擇溫和烘乾,或是以 App 連結,下載不同的護理模式,例如圍巾、毛皮、皮革外衣等等。LG Styler 電子衣櫥 PLUS 版預計二月上旬登場,售價是 69,9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居家掃除防疫超省力!科沃斯新款掃地機器人「掃、拖、除菌」三合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