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PS5 仍面臨壓力!Switch 一週銷量抵掉迄今成績

2020/12/25 13:15 文/記者黃敬淳

任天堂在日本主機市場勢如破竹(圖/ 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據日本電玩雜誌《Fami通》數據,日本市場的遊戲主機表現相比過去幾週,似乎又有更往任天堂靠近的跡象,除最熱銷的 10 款作品皆為 Switch 平台遊戲,本週主機銷量亦維持上週,由任天堂 Switch 奪下首位,且其僅依靠在本週的銷量,便超越了 PS5 上市以來的累積成績。

具體數據上,Switch 在本週共售出 21 萬又 1,725 台,Switch Lite 亦有 51,579 台的成績。PS5 則售出 15,122 台,擺脫上週甚至不如前代 PS4 的窘境,若加總數位版,PS5 則一共有 17,578 台的銷量。而截至目前,PS5 在日本市場,則累積有 19 萬 6,099 台的銷量,仍面臨不小的產能壓力。

至於遊戲銷量上,《桃太郎電鐵~昭和平成令和也是基本款!~》則以破 20 萬的單週銷量,連續 5 週奪下首位,有成為近期 Switch 平台代表作品的潛力;排名第二的,則是《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在大熱後仍有單週破 9.5 萬套的銷量。

產能回穩的《健身環大冒險》則排上第三,繳出 5.8 萬套的單週銷量。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小編矮化台灣引爭議!網傳華碩最新「內部信」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