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新一代旗艦手機首度現身!「核心規格」搶先曝光

2020/12/09 09:1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ROG Phone 3(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根據跑分網站 Geekbench、HTML5 資訊,兩款神秘的華碩新旗艦手機首度亮相,從代碼分析,可能是下一代的 ROG Phone,核心規格遭到搶先曝光。

本次曝光的手機型號分別為「ASUS_I005DA」、「ASUS_I005DB」,考慮到 ROG Phone 3 為「ASUS_I003DA」,因此很有可能是華碩下一代的電競手機。根據 HTML5 平台確認,華碩選用高通 S888 處理晶片,至於是否為 Plus 的超頻版本?則缺乏進一步消息。

在 Geekbench 平台揭露,將運行 Android 11 系統,並有 8GB RAM 版本,可能會是面向特定市場的平價款,例如先前與中國騰訊聯手的精英版,華碩 ROG Phone 3 今年在台僅推出 12GB RAM 的機型。跑分成績則是單核心 1081、多核心 3584,由於僅是工程測試機,故僅作參考。

有關於新機的資訊仍相當稀少,無法確認 ROG Phone 4 會有哪些特色,按照過往經驗推斷,華碩通常會在 6-8 月之間發表 ZenFone 與 ROG 系列的旗艦新機,粉絲們恐怕還要再等一會兒。

《你可能還想看...》

LG手機連虧22季 中低階手機製造將外包 力拼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