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少見冬季新品!定價 999 元、真無線藍牙耳機在台上市

2020/12/03 10:24 文/記者黃敬淳

HTC 開賣新款「馬卡龍真無線藍牙耳機」(圖/HTC)

HTC 今(3日)宣佈推出新品,為先前已在俄羅斯 HTC 官網開賣的「馬卡龍真無線藍牙耳機」,同時提供 12/31 前 899 元的早鳥免運價(原價 999 元)。

功能上,這款無線耳機加上充電盒,有著 24 小時的長續航,耳機本身則有 6 小時的續航力。耳機同時採用入耳式設計,並會提供三種不同的耳塞尺寸供用戶選擇。

透過支援藍牙5.0,這款耳機數據上亦有 10 公尺的覆蓋範圍,並支援立體聲效果,同時在機身上也支援觸控,例如雙擊停止 / 播放或接聽電話,也可以長按後換曲,或是啟動手機上的智慧助理。

這款耳機亦可雙耳各別配對兩款不同的裝置,但需要距離至少 10 公尺以上。

本次台灣市場,則會推出白色、黑色及薄荷綠三種配色,

除了有新配件上市,HTC 也針對手機推出促銷活動,包括在 12/31 前購買HTC U20 5G,可獨享加贈 HTC 馬卡龍真無線藍牙耳機薄荷綠款,以及老客戶至 HTC 專賣店選購 HTC U20 5G,可享總價值最高6,188元好禮。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行榜單揭曉!安卓手機「它」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