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升級 iOS 14 耗電增加?簡單 3 招設定試試看

2020/12/02 11: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 iOS 14 你升級了嗎?全新桌面小工具大受歡迎,掀起果粉分享彼此桌面的熱潮,卻亦有不少人抱怨 iOS 14 好像比較耗電?對此外媒《ZDNet》提出改善續航的 3 個簡單設定。

若升級後發現電池續航有異常,第一個可以關注的或許是「桌面小工具」,由於蘋果開放第三方 App 加入設計,都可能是增加耗電量的罪魁禍首,目前沒有實際檢測的方式,但用戶可藉由暫時移除來測試看看。

再來則可能是網頁瀏覽器 Chrome 的問題,正常情況 Safari 比起 Chrome 更加省電,《ZDNet》建議盡量使用原生的 App 服務。 

若待在訊號較差的區域,iPhone 為了尋找收訊,可能會比平時更積極運轉,此時反倒增加了耗電量,因此用戶可以在訊號差的區域,乾脆開啟飛航模式改用 WiFi,或者是將 iPhone 放置於收訊較好的地方,避免為了收尋訊號白白浪費了電量。

《你可能還想看...》

下一代 iOS 15 支援清單曝光! 3 款「蘋果舊神機」被排除在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