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釋出 Switch 最新版本!「截圖分享」變得超簡單

2020/12/01 13:21 文/記者黃肇祥

(圖/ 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任天堂稍早替 Switch 推出 Ver. 11.0.0 版本更新,新增一系列功能,其中「截圖分享」變得更方便了。

若想分享《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等遊戲截圖,過去 Switch 僅能透過臉書、推特上傳,並不方便,藉由 Ver. 11.0.0 版本更新,任天堂允許用戶掃描 QR 碼,讓 Switch 直接將照片傳至智慧手機,一次最多傳送 10 張照片、1 部影片。Switch 亦提供最傳統的方法,用戶能藉由 USB 傳輸線連接 PC 電腦,讀取檔案。

除此之外,本次選單加入 Nintendo Switch Online,引進「雲端自動儲存」功能,不同 Switch 主機可以透過同一 Nintendo 帳號下載備份數據,於好友介面則增加「Trending」區塊,得以查看朋友近期遊玩的作品,為了迎接《超級瑪利歐兄弟》35周年,亦提供全新 12 組頭貼。

用戶可於 Switch 內的「設定」-「主機」-「更新主機」,進行 Ver. 11.0.0 版本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轉彎」確認可以做!任天堂公布 Switch 消毒指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