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轉彎」確認可以做!任天堂公布 Switch 消毒指南

2020/12/01 10:51 文/記者黃敬淳

任天堂一改先前說法,確認可以用酒精為 Switch 主機消毒(圖/ 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任天堂稍早公佈一項新的支援指南,一改今年 4 月的說法,確認可以透過酒精為 Switch 主機消毒清潔。

在今年 4 月時,任天堂曾透過官方 Twitter 帳號,指出應避免用酒精為 Switch 主機及 Joy-Con 手把消毒,因為酒精可能讓機身上的塑膠零件變形或褪色,而其他類似的非酒精消毒片,也可能損壞塑膠零件。

然而任天堂稍早同樣透過官方 Twitter 公佈新版的支援指南,正式確認可以用市售的酒精消毒,方法則是用 70% 濃度的消毒酒精稍微浸溼軟布,再清清擦拭即可。需注意的是,Swtich 只能用酒精消毒,不能透過其他的溶劑,且清潔前必須斷電與關機。

另外,用戶在消毒後,也最好等 Switch 及 Joy-Con 乾燥,再繼續使用。

至於若單純只是想清潔裝置,任天堂則建議可以用軟布沾清水處理。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行榜單揭曉!安卓手機「它」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