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有新款中階機型?HMD Global 將於 12 月推出 Nokia 5.4

2020/11/30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NokiaMob)

根據外媒《Nokia Power User》的報導,HMD Global 預計將於未來一段時間持續推出新的 Android 手機,而繼 Nokia 5.3 後下一款 Nokia 產品,則會是 Nokia 5.4。

(圖片來源/擷取自 Nokia Power User)

據了解,Nokia 5.4 將與 Nokia 3.4 一樣採用水滴顯示器,螢幕大小為 6.4 吋,但清楚是否為 LCD 還是 OLED 顯示器。此外,該機將搭配 4GB 記憶體與 64GB 儲存容量,同時用戶還能選購容量更大的 128GB 儲存。

背面相機是 Nokia 5.4 最大的特點,採用與 Nokia 5.3 相同的四鏡頭的設計,但鏡頭規格有所提升,並保留閃光燈在中間,四顆鏡頭包圍的矩陣設計。另外 Nokia 5.4 將提供藍色與紫色兩種顏色款式。

如無意外,HMD Global 預計在 2020 年 12 月某日正式公佈 Nokia 5.4,並同時公開另一款 Nokia 7.3 5G 中高階機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新一代旗艦手機難產?今年恐無望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