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Pro 勁敵登場?三星「降噪耳機」規格、命名曝光了

2020/11/28 09:21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三星與 S20 一起推出的 Galaxy Buds Live(圖/記者黃敬淳攝)

根據國外電信認證機構最新文件,曝光了三星全新的無線耳機,據傳會是瞄準 AirPods Pro 而來的旗艦款,具備主動降噪技術。

於印尼 SDPPI 認證網站中,三星註冊一款代號為「SM-R190」的無線藍牙耳機,文件證實名稱將是「Galaxy Buds Pro」。外媒《SamMobile》爆料指出,耳機將跟著下一代旗艦 Galaxy S21(暫稱)一起登場,外型與 Galaxy Buds/Buds+ 相似,會針對細節、環境音功能進行升級,最大亮點在於採用主動式降噪。

《SamMobile》強調 Galaxy Buds Pro 與被戲稱為「豆子」的 Galaxy Buds Live 是完全不同的產品,擁有更好的主動降噪體驗,前者因主打配戴舒適度,未能完整封閉耳朵,儘管具備降噪功能,於實測中卻十分不明顯,全新的 Galaxy Buds Pro 則將是一款更高階的產品,能讓三星用戶帶來與 AirPods Pro 相似的產品體驗。

Galaxy Buds Pro 預估將於一月正式發表,正式規格、售價仍待三星官方進一步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爆雷了?全新頭戴式 AirPods 意外現身 iOS 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