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似 HTC 首款無線耳機現身 NCC!黑白雙色搭圓潤充電盒

2020/11/28 13: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本報資料照)

HTC 要推出首款無線耳機嗎?本週於 NCC 認證網站出現帶有 HTC 品牌的無線耳機,更有黑白兩種顏色,使用較為圓潤的充電盒設計。

該款耳機並非由宏達電(HTC)親自提交,而是由財富之舟國際實業有限公司負責,目前還無法得知兩者之間的關聯。從 NCC 附件照片能發現,充電盒確實印有 HTC 的招牌字樣,共有黑、白兩種配色,耳機本身走的是運動風,沒有握柄的設計,似乎支援觸控操作功能。

(圖/翻攝 NCC 網站)

(圖/翻攝 NCC 網站)

透過文件亦能得知,充電盒將有 400 mAh 電池容量、耳機則為 40 mAh,支援 5W 充電速率,約能在一小時半內充飽電,尚無法確認無線充電規格,HTC 也尚未宣布相關消息。

產品本身是否會在台販售仍有變數,今年五月就有另一家業者,同樣使用 HTC 品牌向 NCC 提交一款名為「U Ear」的無線耳機申請,該款耳機採用半入耳式,外型與蘋果 AirPods 較為接近,至今卻也沒能推向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AirPods Pro 勁敵登場?三星「降噪耳機」規格、命名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