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開始測試 One UI 3.0!前代旗艦 Galaxy S10 也能升級

2020/11/27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根據三星官方公布說明,除了最新旗艦將於第一時間享受 One UI 3.0 帶來的好處,去年(2019)發布的 Galaxy S10、S10 +、S10e 也將加入測試行列。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obile)

官方表示,Galaxy S10、S10 +、S10e 三款手機的用戶也能於今天搶先下載 One UI 3.0 Beta 測試版。在註冊 One UI 3.0 Beta 測試程序前,官方建議用戶先備份手機資料,並瞭解 Beta 版本並非如正式版穩定,如果出現錯誤時可以降回舊版本。

目前三星僅在英國、韓國與印度優先向 Galaxy S10、S10 +、S10e 的用戶開放 One UI 3.0 Beta 公開測試版,未來計劃在短期內拓展到其他國家。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一代 Galaxy S 旗艦傳支援 S Pen!卻可能沒地方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