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開始封殺 IE 了?開主流網站會強制跳轉「Edge」

2020/11/25 10:04 文/記者黃敬淳

微軟 IE 開始步入汰除流程,轉換至新的 Edge 瀏覽器(圖/ 翻攝自微軟官網)

有用戶發現,如果使用微軟 Windows 的 IE 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11 )使用當今的一些主流網站平台,如 YouTube、IG、Twitter、Disney+,將會跳出支援頁面、請用戶改用新的 Edge。

該通知也會提醒用戶,目前使用的網站與 IE 並不相容,建議用戶使用「速率、效能都更快且更安全」的 Edge。

統計,微軟也整理了上千家的網站,目前無法正常在 IE 上瀏覽,包括前述的 YouTube、IG 等。實際上,微軟也已公告,將從今年 11/30 後,開始陸續停止對 IE 的支援,並在 2021 年 8/17 停止在 IE 使用 Office 365、OneDrive 等重要自家服務。

微軟也推薦了多項 Edge 瀏覽器的特點,包括新的「Collection 收藏夾」、垂直式分頁、連表格等格式都能一起複製的「智慧複製」、更高級的隱私功能等。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行榜單揭曉!安卓手機「它」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