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提出新法案 電信運營商用華為設備將面臨罰款

2020/11/25 11:5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中國華為(Huawei)。(示意圖,歐新社)

英國政府提出了1項新法案,即對該國違反新電信安全規則、使用華為製造的設備的電信運營商,處以其銷售額10%或每日10萬英鎊(約新台幣389萬)的罰款。

綜合媒體報導,英國基於國安考量,在今年7月決議禁止華為參與該國5G網路建設,並要求該國電信營運商自今年12月31日起停止向華為購買5G設備,並在2027年全部撤換已經安裝的華為設備。

為徹底落實上述禁令,英國政府近日向英國國會建議,對違反新電信安全規則,包括即將實施的禁止在5G網絡中採用華為設備的禁令的電信運營商,處以其銷售額的10%或每日10萬英鎊的罰款。

英國數位部長Oliver Dowden表示,上述開創性的法案將使英國成為世界上最嚴格的電信安全制度的國家之一,並使英國能夠採取必要的行動來保護其網路。另英國政府發言人也指出,新法案中更為嚴格的安全標準,將有助於保護英國免受來自國家和罪犯的網路攻擊。

你可能也想看

 華為正式售出榮耀!中媒曝仍有 6,000 名華為員工「搶破頭」進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