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手機迎接大變動?Google CEO 暗示:明年就看得到

2020/10/31 11: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

Google 近年積極開拓「硬體」商機,一系列 Pixel 手機頗受好評,卻也面臨許多挑戰,近期財報會議上,執行長 Sundar Pichai 即透露有關 Pixel 與硬體產品的未來發展。

Sundar Pichai 先是表明 Google 會逐漸加重對於硬體的投資,並暗示需要 2-3 年才能進行完全整合,對於當前的規劃藍圖非常興奮,甚至暗指消費者明年就能看出端倪,某些長期的投資即將發揮效果。

對於 Pixel 4a 與 Pixel 5 的表現,Sundar Pichai 則認為他們提出非常明確的「價值主張』(Value Proposition),會持續打造相同的體驗,並認真思考哪些最重要的元素。Google 掌管硬體的主管 Rick Osterloh 日前亦曾承諾,應用於 Pixel 4 的 Motion Sense 雷達晶片,未來一定會回歸,卻也沒有確認會在智慧手機。

具體改變為何?Sundar Pichai 並沒有明述,卻也引發外界聯想。外媒《Axios》於 4 月曾爆料,指出 Google 將與三星聯手研發自有品牌的處理晶片,最快在明年的 Pixel 手機率先搭載,也會應用於 ChromeBook 等產品,能優化機器學習技術、提高 Google 助理的性能,使其具備「隨時待命」(Always-On)的功能。

相較於 Pixel 3、Pixel 4 皆有端出令人驚訝的技術,今年由於碰上疫情,Google 策略顯得相對保守,Pixel 5 改用中階 S765G 處理器壓低售價,以不到台幣兩萬元的價格提供旗艦拍照、5G 網路,卻也讓手機相對創新少了一些,按照 Sundar Pichai 說法,明年或許會加入更多令人期待的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CP值高在哪?Google 首款超輕薄5G手機Pixel 5 開箱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