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 Pro 電量悄悄縮水了!續航力對決前代舊機,PK勝出的是...

2020/10/25 16: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iPhone 12 Pro(圖蘋果提供)

蘋果今年推出四款全新一代的 iPhone 12 系列機型,並全都搭載效能比前代更強大的 A14 處理器,機身正面皆都採用OLED劉海全螢幕設計,並具備Face ID臉部辨識與支援MagSafe無線磁吸充電功能。

在電池容量規格部份,去年前代6吋 iPhone 11、與5.8吋的iPhone 11 Pro ,內建電池容量均提升至3000mAh起跳。不過,今年螢幕尺寸統一微幅升級至6.1吋的iPhone 12 與iPhone 12 Pro, 經國外專業拆解團隊iFixit 拆機發現,兩款機型搭載內建電池容量的規格均為2815mAh,略比前代iPhone 11 縮水。

(圖翻攝YouTuber 《Mrwhosetheboss》頻道)

近日,國外知名 YouTuber《Mrwhosetheboss》頻道,上傳一支iPhone 12 Pro與iPhone 12兩款機型的電池續航力實測影片,同時,並找來上半年上市的iPhone SE 2代、與去年及前年上市的舊機,包括: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iPhone 11、與iPhone XR 等機型,均升級至iOS14系統,在開啟WiFi上網、均未插入SIM卡、螢幕亮度均相同的測試條件下,比較七款近三年各代 iPhone 機型的電池續航力表現。

一開始在經過了2個鐘頭左右,iPhone 11 Pro Max 與iPhone 11 Pro的剩餘電量皆為85%,兩款暫時位居領先。其次依剩餘電量由高至低,依序分別為:iPhone 12 (78%)、iPhone 12 Pro (77%)、iPhone 11 (67%)、iPhone XR(61%),與2020 iPhone SE二代(54%)。

接著,在持續長達經5個鐘頭又9分鐘左右,內建3,969mAh電池容量的iPhone 11 Pro Max 持續展現續航優勢,剩餘電量為46%,為七款機型之中最多。iPhone 11 Pro 則是以剩餘電量41%緊追在後。

其次依剩餘電量由高至低,依序分別為:iPhone 12 (30%)、iPhone 12 Pro (26%)。至於iPhone 11與iPhone XR、iPhone sE 2代,這三款機型的剩餘電力都已耗盡。

最後,在歷經總時間長達8個鐘頭又29分鐘後,去年上市的iPhone 11 Pro Max 電力才終於耗盡,拿下此次實測續航力的第一名。

其次,電力實測排名第二的則是去年上市的 iPhone 11 Pro,電力耗盡時間共花了7小時36分鐘左右。

位居第三名的則是今年的iPhone 12, 電力耗盡時間共花了6小時41分鐘。iPhone 12 Pro,則是以6小時35分鐘,排名第四。

排名第五為iPhone 11、電力耗盡時間共花了5小時8分鐘。
排名第六為iPhone XR、電力耗盡時間共花了4小時31分鐘。排名墊底的則是4.7吋的2020 iPhone SE 二代、電力耗盡時間共花了3小時59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