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面換上第 11 代 Intel 處理器!Acer 四款全新筆電出擊

2020/10/23 1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宏碁)

宏碁(Acer)正式發表全新 Swift、 Spin 和 Aspire 消費系列筆電,搭載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及 Intel Iris Xe 顯示晶片。

(圖片來源/宏碁)

Acer Swift 3X – 輕薄有力

Swift 3X 搭載全新 Intel Iris Xe MAX 獨立顯示核心及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為攝影師和 YouTuber 等創作者提供效能,擁有時尚外型和 1.37 公斤輕量機身,可以運行多工作業,使用時間可長達 17.5 個小時,可在 30 分鐘內快速充電以提供 4 小時的使用時間。

Swift 3X 屏佔比高達 84%,14 吋 FHD IPS2 螢幕涵蓋 72% 的 NTSC 色域,完美呈現鮮明色彩和生動細節;配備 Intel Wi-Fi 6 (Gig+) 提供更快的連接速度以加速內容加載時間,此外,Swift 3X 完整的USB-C、Thunderbolt 4和 USB3.2 Gen 2 連接埠。

(圖片來源/宏碁)

Acer Spin 5 – 極薄、觸控、可翻轉

Acer Spin 5 最高搭載具備 Iris Xe 顯示晶片及第 11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強大性能足以順暢運行各種創作提案。機身具有可 360 度翻轉的軸承設計,使其能轉換為多種模式以面對不同使用需求。

Acer Spin 5 略微抬升的鍵盤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打字體驗,並提供筆電更好的散熱效果。此外,在觸控螢幕及觸控面板表面可選配抗菌康寧大猩猩玻璃,鍵盤以及周圍表面的塗層中也可選擇添加符合 BPR 和 EPA 標準的銀離子抗菌劑,能有效抑菌。

Acer Spin 5 僅 1.2 公斤 3 重量和 14.9 公釐薄度,其 7.78 公釐的超窄側邊框可實現驚豔的 80% 屏佔比,並通過 3:2 比例的 IPS2 VertiView 顯示器呈現更大的畫面,與 16:9 比例的顯示器相比增加了 18% 螢幕面積。 Spin 5 擁有長達 1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全面支援 Thunderbolt 4 的多功能 USB Type-C 連接埠、 Killer 1650 Wi-Fi 和兩個前置喇叭。

(圖片來源/宏碁)

Acer Spin 3 – 提供 360 度全方位生產力

Spin 3 可翻轉 360 度,其配置的 Acer Active Stylus 手寫筆,具有 4,096 級的感壓輕巧便攜的 Spin 3 與 Spin 5 相同,搭載最新的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和 Iris Xe 顯示晶片,是一款 13.3 吋筆記型電腦,長寬比為 16:10,最高規格搭載了WQXGA (2560x1600)IPS2 多點觸控顯示器。

此外,Spin 3 結合雙固態硬碟、一對支援 Thunderbolt 4 的 USB-C 接口,和 Killer 1650 無線網卡。

(圖片來源/宏碁)

Acer Aspire 5 – 實用至上、功能強悍

Acer Aspire 5 搭載全新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和 Iris Xe 顯示晶片或選配 NVIDIA GeForce MX450 顯示晶片,配備 Full HD IPS3 觸控螢幕周邊環繞著超窄邊框,可實現 80% 以上的屏佔比。

Acer Aspire 5 提供最高達 24 GB DDR4 記憶體、1 TB M.2 PCIe 固態硬碟和 2 TB HDD 的配置。內建的 Acer Color Intelligence 技術將增強畫面顯示效果。此外,與 Wi-Fi 5 相比,Aspire 5 搭載的雙頻 Intel Wi-Fi 6(Gig+)將平均網路流量提高至三倍,減少75%的延遲率。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PC出貨量創近十年新高紀錄!宏碁Acer成長幅度居五大品牌之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