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12 猛被同行吐槽!充電器、5G 都被當成梗

2020/10/16 12: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臉書)

蘋果發表 iPhone 12 系列,正式跨入 5G 時代,並且在螢幕、相機有所升級,然而許多地方卻被同行吐槽,像是小米、三星皆於社群媒體上暗酸 iPhone 相關策略。

首先最被吐槽的是「消失的配件」,蘋果基於「環保」理由,未來 iPhone 盒裝不再提供充電頭與耳機,只剩下手機本體和連線線。小米就在英國的官方推特上表示,「米粉們早安!今天我們夢到手機包裝裡沒有充電頭!還好這只是一場噩夢」。

三星也沒客氣,在臉書發文狠酸,「Galaxy 手機給予你所有尋找的一切,從最初的充電頭、到最棒的相機、電池效能、記憶體與 120Hz 螢幕。」還特別附上一張充電圖的照片,諷刺意味濃厚,另一篇貼文更是以蘋果本次「Hi Speed」的標語作為梗,暗諷 iPhone 的 5G 太晚來了。

歷年科技品牌彼此口水戰、互相嘲諷也是屢見不鮮,讓各家粉絲能齊聚一堂,互相提供產品的話題熱度。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終於揮別「用超久」5W 白豆腐!改推 20W 快充充電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