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挽救旗艦銷量?三星傳提早發表下一代 Galaxy S 旗艦

2020/10/17 0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韓國廠牌三星(Samsung)習慣於每年年初發布新款 Galaxy S 系列旗艦機,於夏季末推出 Note 系列,最近卻傳出可能打破傳統,搶先釋出新款 Galaxy S21 旗艦手機。

根據韓媒《MTN(니투데이방송)》報導,三星有望打破過去一年推出兩隻旗艦手機的傳統,原本三星都會在 12 月至隔年 1 月間開始量產下一代 Galaxy S 手機的元件,今年消息卻透露提早了六週生產 Galaxy S21(暫名)內部零件。

(圖片來源/彭博)

或代表三星打算提早發布 Galaxy S21 手機,抑或是三星認為銷售將會超出預期,才必須提早量產。外媒分析,前者可能性最高,原因在於今年二月上市的 Galaxy S20 銷售表現不理想,也碰上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受到影響。

韓媒認為三星希望透過提早發布 Galaxy S21,刺激旗艦系列在市場上的熱度,例如最近才剛發售 Galaxy S20 Fan Edition 手機,因此有能在今年 12 月底,或是 2021 年 1 月趕緊推出下一代產品,而非以往的 3 月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5G「輕旗艦」Galaxy S20 FE 體驗!效能規格高階、相機有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