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譽 Vloger、自拍首選!華碩 ZenFone 7 前鏡頭獲評全球第二

2020/10/13 09:4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華碩官網)

相機評測機構DXOMARK》釋出華碩 ZenFone 7 最新相機評測,於「前鏡頭自拍」一舉獲得 101 分,是當前第二名,僅次於華為 P40 Pro。

華碩 ZenFone 7 延續前一代的翻轉鏡頭,藉由機械式結構讓主鏡頭抬升、旋轉,達到前後兩用的功能,得以用上較好的鏡頭與感光元件進行自拍,並解放螢幕空間。三鏡頭規格分別是 6400 萬畫素廣角、1200 萬畫素超廣角、800 萬畫素長焦距,自拍選擇比競品更多。

(圖/翻攝 DXOMARK)

本次最被讚許的地方則是錄影拍攝,被《DXOMARK》評為當前 Vlogger、自拍影片首選機款,錄影功能拿下 96 分,排名第一。

ZenFone 7 錄影色彩優異,在低光源情況拍攝時,能很好控制躁點與曝光,細節保持出色,非常適合用於拍攝 Vlogger。《DXOMARK》指出,ZenFone 7 拍攝影片沒有明顯缺點,僅限於本身感光元件大導致景深有限,此外對焦與畫面穩定性有進步空間。

自拍照片與 S20 Ultra、P40 Pro 等對手相比,ZenFone 7 顏色討喜、亮度最高,曝光與 HDR 細節都有出色展現,人像模式自然,有效區分主體與背景,缺點在於有時候人像模式不穩定,同樣也因為較大的感光元件,會使背景較為模糊,例如使用超廣角拍攝團體照,就可能使照片邊緣人臉不夠清晰。

《你可能還想看...》

值得升級嗎?一張圖比較華碩旗艦 ZenFone 7、ZenFone 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