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粉」看來不夠相挺?外媒爆 Google Pixel 5 銷售目標

2020/10/01 15:36 文/記者黃敬淳

(圖/彭博)

據日媒《日本經濟新聞》消息,針對今年度的新機 Pixel 5,官方在今年將只生產 80 萬台 Pixel 5,似乎已對 Pixel 5 銷量平平的前景有所準備。此外,Google 並似乎將在今年著重主打中階的 Pixel 4a 和 4a 5G 版,兩者預估在今年底前,將會有 300 萬台的產量。

儘管 Pixel 5 因硬體規格差異,可能難以打入旗艦市場,但總體來說若計畫順利,這仍將讓 Google 僅花一個季度的時間就出貨 380 萬台 Pixel 手機。作為對比,據調研機構 IDC 數據,Google 在整個 2019 年則出貨了 720 萬台 Pixel 手機,該數字亦是其歷年來最高,顯示 Google 在今年度的預期成績仍然相當搶眼。

有趣的是,Google Pixel 手機的銷量成長,主要該歸功的對象實際上是去年首度推出的中階機種 Pixel 3a。IDC 估算,2019 年 10 月 ~ 2020 年 3 月間,兩個季度 Google 共售出了 300 萬台 Pixel 3a,已超過了 Pixel 4 及 Pixel 4 XL 同期合計的 200 萬支。

考慮前年同期,旗艦的 Pixel 3 系列還仍有 350 萬台銷量,Google Pixel 的頂規機種,銷量恐將面臨連兩年下修。

該現象,或許亦是 Google 選擇在今年僅主打台幣 2 萬以下中階市場的原因。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正式公布 Pixel 5!新款智慧音箱、電視盒也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