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 iPhone、Apple Watch 有耗電、GPS 災情?蘋果釋出 2 步驟解法

2020/10/01 13: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Apple Watch 3。(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上月替 iOS、watchOS 推送新版本更新,許多用戶反應 iPhone 以及 Apple Watch 傳出異常耗電或是 GPS 數據消失的災情,官方正式更新支援文件,提出兩步驟的解決方法。

根據官方文件,用戶升級至 iOS 14 與 watchOS 7 後可能出現災情包含,健身 App 內的 GPS 路線數據消失,Fitness、健康資料無法讀取或顯示不正常、iPhone 與 Apple Watch 耗電量增加等等,若同時碰到上述兩個以上災情,蘋果建議用戶取消 iPhone、Apple Watch 配對,再透過 iCloud 備份恢復原廠設定。

首先是選擇 iPhone 內的 Watch app,並找到「我的手錶」標籤頁內的「所有 Apple Watch」,點擊配對手錶旁邊的「i」資訊按鈕,確定取消配對 Apple Watch,此時蘋果會創立備份檔案,因此要先確定 iCloud 有足夠的儲存空間。

接著在 iPhone 的「設定」內啟動 iCloud 備份,並確定手機、Apple Watch 資料都以上傳儲存至雲端,再將 Apple Watch 與 iPhone 重置設定,最後從 iCloud 還原檔案。

完整步驟與本次災情適用情況,亦可參考蘋果官方支援頁面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先別急著更新!傳Apple Watch 3升級watchOS 7 曝Bug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