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發表會 30 分鐘「快閃」結束!網笑:是在趕火車嗎?

2020/10/01 07: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發表會)

Google 今(10/1)凌晨舉辦新品發表會,釋出 Pixel 5、Pixel 4a 5G 兩款 5G 手機,以及電視盒和智慧音箱等新品,新機價格獲得不少網友好評,卻也讓谷粉留下 2 大遺憾。

相比往年一兩小時的發表會活動,今年由於疫情改用「預錄」方式,Google 節奏卻快得驚人,全程只花 30 分鐘就閃電結束,比 9 月中的蘋果秋季發表會還要更短,讓網友笑稱「是在趕火車嗎」;也有不少人認為爆料都已將內容講光,反倒讓發表會有點沒亮點。

至於 Pixel 5 台灣價格出爐後,贏得多數網友好評,僅售 18,990 元,相比美國 699 美元便宜了不少,被網友大讚「太香了」、「佛心公司」,一改 Google 於 2018 年首度引進 Pixel 3 時,最低售價 27,700 元給人較為昂貴的印象。

儘管台灣消費者確定能全球首波拿到 Pixel 5 新機,谷粉卻也列出 2 大遺憾產品,希望能快點引入台灣,例如搭載全新的 Google TV 系統的 Chromecast,以及發表好一陣子的無線耳機 Pixel Buds 2,已經通過 NCC 審驗卻尚未公開上市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正式公布 Pixel 5!新款智慧音箱、電視盒也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