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面兩萬元不到「超佛心」!Google 正式公布 Pixel 5 台灣售價

2020/10/01 06:3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今(1日)正式公布 Pixel 5,以及 Pixel 4a 5G 版的台灣售價,確定將訂為稍早已由電商平台洩露的台幣 18,990 元,而被 Googel 以「基本款 5G 手機」為名的 Pixel 4a 5G 版,則為先前已預告的 15,990 元,讓今年度的新款 Pixel 手機皆為兩萬以下,主打中高階價位,選擇在 5G 元年,避開與其他手機大廠的旗艦 5G 手機之爭。

該定價亦比 Pixel 5 在美的 699 美元定價(約合台幣 2 萬),再平價一些。

整體來說,今年 Google Pixel 手機將有三款,分為最高階的 Pixel 5,中階的 Pixel 4a 5G,以及入門的 Pixel 4a。而頂規的 Pixel 5 儘管未搭載上 Snapdragon 865,僅配有 Snapdragon 765G,但其餘規格仍展現誠意,包括 90Hz 顯示螢幕、1,000,000:1 螢幕對比度、IP68 防水防塵,同時有無線充電和 48 小時的續航力。

8GB + 128GB 記憶體,亦是 Pixel 手機歷來最大,同時也依然主打 Pixel 手機招牌的相機軟體演算,具備肖像打光、夜拍、高解析度對焦、動態追焦等多種功能。

至於 Pixel 4a 5G 版,則主打比 Pixel 5 更大的 6.2 吋螢幕、完全相同的相機硬體和同樣的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並加入了 3.5mm 耳機孔來維持特色,不過其餘部份包括機身採用聚碳酸酯而非玻璃,皆較 Pixel 5 遜色,但整體仍保留了大多數 Pixel 手機的功能。

最入門的 Pixel 4a,則以 Pixel 手機歷來最平價的台幣 11,990 元應戰。6GB + 128GB 搭配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應也可吸引想使用 Google 原生手機的用戶入手。

Google 目前並已在台開放預購 Pixel 5 及 Pixel 4a 5G 版,預計交貨時間,則是 10 月中下旬。

《你可能還想看》

17App藏有惡意軟體會竊個資、偷扣款!Android用戶盡快手動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