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發表會明凌晨登場!高 CP 值 5G Pixel 手機成粉絲焦點

2020/09/30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網)

Google 明日(10/1)凌晨兩點,將舉辦 Made by Google 新品發表會,官方預告將會推出新款 Pixel 手機、Chromecast 與智慧音箱,主打平價款的 Pixel 4a 5G 成為粉絲關注焦點,以下替各位讀者盤點相關新品。

根據官方預告,Google 將一次推出兩款新機,分別為年度代表的 Pixel 5,以及走平價路線的 Pixel 4a 5G。據悉 Google 今年一改策略,捨棄推出旗艦手機的計畫,兩款新機都將使用高通 S765G 中階處理器、支援 5G,並都擁有廣角與超廣角的雙主鏡頭規格。

從外媒爆料資訊可以得知,兩款機型外觀都會與 Pixel 4a 類似,正面採用挖孔螢幕,分別是 6 吋(Pixel 5)與 6.2 吋(Pixel 4a 5G),背面搭載矩形相機模組,並有實體指紋辨識區域,兩者主要差別會在於細節規格,例如 Pixel 5 擁有更多的 RAM 容量、電量,還額外支援無線充電,且使用較好的機身材質。

Pixel 4a 5G 根據台灣官網透露,售價將是 15,990 元起,至於 Pixel 5 則傳出約落在 699 美元(約 2 萬元)區間。

(圖/翻攝 9to5google)

全新的 Nest 智慧音箱也被外媒《9to5google》曝光完整外型,將是垂直擺放的長方形體,表面仍是與 Nest mini 類似的織紋布,音質表現傳介於初代 Google Home 與 Google Home Max 之間,會支援「立體聲音效配對」功能。

最後則是台灣許久沒更新的 Chromecast,將會搭載 Google TV 系統,於美國《Reddit》論壇上,已經許多網友回報在量販店看到新 Chromecast 上架,甚至已經買回家開箱。從相關圖片可以得知,將採用橢圓形造型設計,首搭實體遙控器,售價是 49 美元(約 1,434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電商偷跑洩密了!Google Pixel 5 國內售價意外揭曉

高 CP 值 5G Pixel 要等 11 月?爆料揭 Google 雙新機上市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