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推出「Q版虛擬人像」全新功能!聊天室、個人檔案都能用

2020/09/28 14:26 文/記者劉惠琴

LINE App釋出內建「虛擬人像」全新功能的最新版本。(圖翻攝手機畫面)

繼臉書FB在台推出可DIY創建個人專屬「虛擬替身」的大頭貼功能後,即時通訊軟體LINE 也於今(9/28)在台灣正式向手機App 用戶推送內建全新「虛擬人像」功能的iOS 10.16.0版、與Android 10.16.2版。手機更新至LINE App 最新版本後,可於主頁點選個人帳號的大頭貼(也可從個人檔案頁面進入)、或點選任一聊天室開啟相機,即可體驗動手打造個人Q版虛擬人像的新功能。

需注意的是,並非市面上所有的任一款手機在更新到LINE App最新版本後,都有支援個人「LINE 虛擬人像」功能。LINE官方表示,iPhone手機至少需為iPhone 6s 含以上的機型,安卓手機則需為Android 6.0系統含以上(部份機型不支援)。

操作路徑與使用設定說明如下:

於LINE主頁上方點選個人檔案帳號名稱的地方,打開「個人檔案」頁面,下方的功能列會呈現全新樣貌,包含四大功能:裝飾、虛擬人像、Keep與限時動態。

點選「虛擬人像」後,於畫面出現的綠色橢圓框,拍下個人的自拍照,稍等約數秒鐘,系統即會依據相機拍攝畫面,自動產生三組Q版的個人虛擬人像候選,並提供多項可細部手動調整的組合工具選項,包括有:臉型、髮型、髮色、五官、身形到服裝、配飾與動作等。

(圖LINE提供)

第一次完成個人LINE的「虛擬人像」並儲存完成,之後,除了可隨時編輯變換不同的樣貌與造型之外,還可再進一步新增多個虛擬人像作任意的更換。

在「我的虛擬人像」頁面,右上方顯示「星星、頭像、分享」三個圖標選項,與下方的工具按鍵選項包括有「左右箭頭、+號(新增)」、以及最底端的兩個功能按鈕「編輯、虛擬快拍」。

(圖LINE提供)

例如:按右上方的「星星」按鍵,可把Q版虛擬頭像設定為個人最愛(下方底端的左右箭頭;按右上方的「頭像」按鍵,則可套用成為LINE大頭貼的圖像顯示。或可按下「分享」按鍵,把個人的Q版頭貼傳送到LINE聊天室跟好友分享。

特別一提的是,下方底端的「虛擬快拍」功能按鈕,則是提供更多樣化的進階版玩法體驗,可套用內建不同的多組動態POSE姿勢和多樣不同情境的背景圖案,並能任意替換。把圖片另存後分享到聊天室中,當成個人的大貼圖傳訊使用

(圖LINE提供)

(圖LINE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狂被陌生「減肥廣告」騷擾?簡單 2 招快速杜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