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機發表會倒數計時!官方推特提前爆雷 Pixel 5 售價

2020/09/28 10:31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將於10/1發表支援5G上網功能的Pixel 4a與Pixel 5 新機。(圖/Google 官方網站)

Google 即將於本週四、10月1日凌晨舉辦新機發表會,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支援5G上網功能的新一代Pixe 5,以及中階Pixel 4a 5G版。距發表會進入最後倒數計時,但在官方推特上已經搶先爆雷。

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 日本官方推特帳號日前率先釋出一小段 Pixel 5 新機宣傳短影片,可以清楚看到該機的正面採用開孔式全螢幕的設計之外,發文還提到該機具備快速下載電影的5G上網體驗,與專業級攝影拍照功能,並附上了官方預購網址,在發表會還沒正式登場之前,提前曝光了Pixel 5 手機的售價資訊為74,800 日圓(約合台幣2.09萬元)。不過,目前該預購網址的網頁訊息已被移除,官方推特該則Po文也已下架無法查看。

綜合先前傳聞與網路曝光的渲染圖,據悉, Pixel 5 機身將會提供「黑、淺薄荷綠」兩款顏色,規格配置重點包括有:6吋開孔式全螢幕並具備90Hz更新率、搭載支援 5G 網路的中階處理器高通 S765G,內建 8GB RAM、128GB 儲存空間,主相機配置的雙鏡頭為「1220 萬畫素的廣角與 1600 萬畫素超廣角」的組合,同時兩顆主鏡頭都會有 OIS 光學防手震與雙像素自動對焦技術,錄影支援最高 1080p 240fps/4K 60 fps。台灣上市資訊仍待官方公開。

外媒爆料的 Pixel 5 官方渲染圖。(圖/翻攝 WinFuture)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Pixel 5 實機照首曝光!年度「時尚新色」超搶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